從一開始接觸到已經從我心中留下回憶
從一開始的懵懂到現在的熟練
從一開始的熱鬧到現在的冷清
....
仙境傳說RO一個大家認為過時的遊戲
我還蠻多回憶的..
...
淺月的老生常談..
斷翼天使的脫序行為..
灰羽聯盟的興衰...我都待在裡面
..
轉戰到拉闊音樂會..
卻也是第一次體驗城戰的開始..
有錢的工作..雖然布怎好稱職
但也開心...
...
後來因為學業和人心的惡念..
停止了一段時間..
..
而在接觸是私服的世界觀
高掉寶...掉卡率..對我這種倒楣的人
不會有絲毫的好處..
但也讓我經歷了不錯的時光..
但人總會想跟別人在一起
工會也一個換過一個
到了"緋色旋律"...
經營酒店..整天嚴肅的可樂
像小孩子一樣的水靈兒
仙境小博士的見好就收
緋色神盾的漫漫
亂說話的全家就是我家
一直打王的赤色VS浪漫
魔導一直死的米米羊
還有一些不知道是否存在的工會人們...
...
或許大家只把它當成遊戲來看..
但我卻感覺到大家的真性情..
..
現在星月掛了...或許碰到大家的機會很低
但回憶會在我心中一直一直保存下去
...
PS:我是有點聒噪的無血天-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l236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