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是清華閣的大型布袋戲公演
而我們在那一天的早去卻跑去仁愛之家...
話說..在15號之前蘇工就找我們去他們學校表演成果展
XD.....南台跑去台南
哈哈哈....放下放下
不過我們還是認真的練習成果展耀眼的戲碼
不過這些都跟15號表演沒關西...XD
OS:那還打出來
宅人:充場面用....
我們早上一如往常的到蘇公家集合
一樣一如往常的....我第一個到...
一樣一如往常的....燕之羽最後一個到...XD
一樣一如往常的..表演前才說戲...
一樣一如往常的...藏鏡人大戰史豔文.黃XD
我們這一次到仁愛之家的目的是要跟那一些老人同歡
我們這一組很幸運的安置在冷氣房不然都融化了
那一些阿公阿嬤在蘇公的主持下按表演者的演奏下
都非常的開心...我們演出也算順利
蘇公:叫你們認真練操偶都不練這樣不行喔
最後回到學校吃飯
後來跟沒去去仁愛之家的那一些人一起集合出發
戲棚是前一天搭的
不過我沒幫忙....原因有二
一.我很懶....
二.我路癡.....<=主要原因
到哪邊之後也還是沒事做等吃飯
等老師說戲....
一樣一如往常的還是多情劫....
不過這一次在善化慶安宮很多人看算是不錯的
....
...
...
..
話說回來我還當路人...XD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l236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