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了社會快一年了
想把一些想法打出來
大家就把這當成笑話看看就好了
隨著科技3C一個閣打著高科技的話題下出現
慢慢的大家從熱心助人變成了近視短利的人
但不以偏概全
只是想讓看到這文章的人好好想一下
當你看到網路上友人PO文章時
你會回覆嗎???
大多應該只是看看像宅人就是
我自認自己是盜版的幫手
因為我覺得正板值得下手的作品很少
我自認是只看聞而不回文得渾蛋
因為我回文指是為了積分而已
而不是只是一句
"謝謝大大分享"
"哇~沙發耶"
這一些對PO文者像垃圾的的存在
所以我是壞人...
但大家都認定我是好人...
表示我還不夠壞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l236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