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創世語錄發表前這是一個前言...
....
.....
......
何謂"創世神紀"?
這是一本宅人的競爭心理下的作品,國小看到電視卡通裡的怪物
,神話人物總讓我有多少的憧憬,到了國中遊戲王.數碼寶貝.神
奇寶貝更像雨後村筍一樣一個比一個多(雖然數碼寶貝跟遊戲王
已在台沒落了)但卻打動國中時期的我,這時讓我有了一個念頭
"如果所有的漫畫.卡通.電玩.電影.小說都是在同一個世界會是
怎樣的情況?"便有了初步的起頭
而真正的雛型在於國中基測考完後竟三個月的假期便提著筆,一
筆一筆的畫了出來
或許有人會說"畫這幹麻","哦~這是XX裡的XX"但我希望這是我
在這一生有點意義的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l236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