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強迫下的當上布研社副社長~
卻在幹訊時有了改變
....
...
本來對幹訊沒啥興趣~
也沒啥期待~
第一天也剛好應對了我所想的______無聊
不過學長講了一些蠻適用的例子
不錯!
不過就再我迎接第二天疲勞轟炸時
我錯了...
好酒沉甕底果真不已所然
幽默的心理老師把我們逗的嘻嘻哈哈
沉主長的機車讓我們認知自己是幹部的重要
晚會的表演體認到如何跟一群陌生人相處表演
更令我出乎意料的事
當活動結束本想跟室友去夜遊時
卻意外的看到一般時間看不到的大學生的另一面
在沒有規則下的束縛
彼此社團幹部交流心得
讓我忘了時間
弟二天就過了~弟一次~我爆肝了!
最後再如投名狀般的水球大戰
和個人演唱會的回程
我回家了~
這次的心得
是<宅男宅女別窩了,加入社團吧!>
<基本薪水在怎樣高,有比你出社會高嗎?>
<把妹釣凱子的人,社團是你唯一的選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l236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