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課了....好開心阿!
不過這篇是選課後N天..才打的
對於這次選課...我覺得好無聊(- -川)
雖然有空堂但是卻是在早上
晚晚的去上學隊現在的大學生而言一定是好消息
但對我來說是天大的壞消息...無聊死了
每天在家在玩的宅男腐女這樣高興...去- -+
尤其是看到XXX又跟我選同一個課程就(- -)凸
雖然對他沒有任何的討厭但...
每次上課就...
我昨天在網路怎樣怎樣...
我決定怎樣怎樣...
我覺得老師怎樣怎樣....
我覺得哪個學生怎樣怎樣...
大學生要怎樣怎樣..
煩不煩阿...- -+
雖然可能是他的想法跟我與眾不同但每次看到他
小考都微微的作弊...大考視作弊為理所當然就很煩
.....
...
但我決定以一個觀察者的身分來看待此事
就是故好自己理他去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l236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