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宅男..
而會看到這篇文章的通常跟我是一樣的類型
...
....
最近在家沒是看電視時發現到了一些事情
瓊瑤電視劇故事的海誓山盟以及誇張的愛情故事
讓我看到當時人們的清"蠢"
現在的命中注定...
讓我看到了女人總認為先上車候補票的期"呆"
常常出現韓劇的出軌外遇
讓我看到了男女間愛情的可信度降到零
...
雖然這些都是電視的劇情
旦你我無法否認的是能打動當時的人們以及創下高收視率
是對戲中映射在我們身上的現實..
..
本來一直很排斥日劇的我
卻慢慢的接受日劇因為"它是現實"
詐欺遊戲中人與人互信的疑問沒人敢確定
派遣女王中公司的殘忍是每一個工作人的心聲
...
所以看到電視劇時不要用笑或者是比是他的心情看待
因為人生的戲碼絕對比三立編造出的N百集還要多
如果你沒有...那麼恭喜你
如果你有...那麼辛苦你了
不管有沒有戲總會有演完的一天..哪怕是喜劇還是悲劇
旦這都是你的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l236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