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2日...
才剛過元旦而已...就有事來了
...我今天下午2:30去跟學校的同學打球
打到大約4:30時回到家
沒想到一群令我討厭的到了我家
二姑姑她那兩個垃圾兒子帶著一群人到我家來
他們揚言要討錢....
還威脅我們今天拿不到錢就要放火燒我們家
真是令人生氣..
不過那些錢是要給二姑姑看病用的也是我們欠她的錢但是
他們太過分了..
欠錢原因如下...
之前我爸跟他那幾個兄弟合股開了一間公司
但人總是貪心的..最後便弄垮了那間公司
我爸因為掛名的是他
且當初欠農會一筆錢便跟二姑姑借了錢
而二姑姑最近幾年也因為得了乳癌而進了醫院
我們也陸陸續續還了她一些錢
但是她那兩個不賺錢...的七逃孩子
卻也想貪圖這筆錢
還了2萬兩三天就跟我們討
我們沒有錢還...就叫人來這裡討錢
故事大意大約是這樣..回到當天發生的事情
我們四處去籌錢也跟她好好的講
但是其中一個較沖的孩子阿明就拿了球棒往我媽的125打了下去
弄壞後燈...我們最後跟鄰居借了五千元
拿了給他...他們才離開...當天大伯也拿了2萬給他們
他們回到鄉下還跟在鄉下的奶奶嗆聲說要殺了我爸
雖然我們已經報警了
但是有用嗎..
我看到最後應該要拼個你死我活吧..
.咳....
老天真沒眼...我們拼命賺錢讀書
還要被這樣糟蹋..
他們卻是逍遙自在...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l236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