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含不文雅用詞.請見諒)
....
小時候一直很想長大
總覺長大後很多事可以去做!!
喜歡的女生可以勇敢去愛
知心朋友可以整夜聊天
每天可以悠悠哉哉的渡過歡樂的時光
但最近碰到一些事情
總覺得自己很不想長大
已經變調的世界...
.....
有時懷疑自己是不是在做夢
現在很多事情迫使我一定要長大
但當我真的長大時卻發現自己身旁的人並沒有長大
大家都很幼稚...
...是自己幼稚嗎還是世界本身就是幼稚的存在
最近變得很不像自己
以前的我不在了...
現在反而是壓力一直壓著我
雖說我不必在意...但我可以袖手旁觀嗎???
...
時間總是會過去...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l236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