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人說過
一個人要活在對的時代
一個在現在殺人如麻的殺手或許在過去的時代是偉大攻勳的英雄
我一直幻想自己是英雄可悲的是
已到此年紀總感嘆
自己的無能....看著同儕的成就
回頭看自己...真是白活了這20幾年的光陰
在學校時....曾經有人問我你為什麼而活
我曾經回答....混吃等死
在當兵時...因自己的不在意...曾讓連上弟兄有人受傷
長官問我...你為什麼不去在意呢?
我當時真的.....一刀捅進心窩
真的無言了...
等退伍到了職場...
卻一直出錯
看著同時期的同事漸漸穩定成長發展...
而我還在菜鳥時期的出錯....沒擔當...
前輩曾問我:這份工作對我來說是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
只為了過活嗎?
還是來亂的...???
我真的困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l236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