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到了畢業最後一個寒假了
也呆呆的過了20幾年
對於未來也有憧憬但是卻不知能不能辦到
雖然在大學也學到伊些相關技能
但卻沒有信心向人說出自己的優點
總覺得自己好像路邊的野草一樣
面對自己家裡發生的狀況卻只能像小雞一樣無力反擊
真希望自己能試試自己的能力到底到什麼時候?
在寒假的第一天
我的朋友帶我去一個地方
徹底的改變我的觀念
....
原來我是可以改變的
原來我的夢想是可以實現的
原來不只是我一個人孤單寂寞而已
...
雖然我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但我想賭一把...
賭上我今生的所有努力..
...
飛鷹是帶我引領夢想的翅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l236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