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竣閎哥
謝謝你當初邀請我加入這個團隊
也謝謝你不把我當成一個失敗的人
而是一個真心對待的朋友
雖然我即將跟你說再見
但是不代表我已經放棄
而是我發覺在這裡
我一點也不快樂
跟大家一起圍圈圈喊目標
我很快樂!!
跟大家一起做問卷一起被打槍
我很快樂!!
但有時罵我的朋友我很不快樂
金濟狀況不佳令我不快樂
我不能自由我很不快樂
人情壓力我很不快樂
或許你看了
會覺得我是膽小鬼
但我希望還是能跟你交朋友
不管我以後失敗還是成功
我仍希望能跟你交個朋友
88
我所認識的ㄚ竹.周哲哥.老孫.小樹姐.小婷姐.正妹姐.小佩姐
以及時而嚴肅時而好笑的名震哥
和偉新一哥 ...文偉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l236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