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常常說
人生有夢...希望相隨...
海賊王漫也提到:如果夢想都不敢說那夢想也應該不會實現!!
那我也預防如果這東西還沒做出來之前
我就不幸發生意外那至少人家看到我的遺物
知道我生前追求的是啥
不然啥鬼學者...眼睛有黑線的民眾...名嘴..啥心理學家
說又一ㄚ宅...啃老族...尼特族...死在家裡就不好了..冏

簡單來說它算是宅人在國中的構想...
雖說是構想但也是國中考到高中等開學的時間
一直躺在客廳椅子....如貞德般受到上帝感召而有的靈感
不過最近感覺應該是神魔神仔吧....或是惡魔的低喃...冏
或者應該說是宅人閒得發慌最後發楓了....這比較趨近於現實
好了前面都是廢話....
簡單的說就是
"創世神記"以下簡稱"0"....<=四個字訣的好麻煩ㄚˊ口ˋ
 0 是一個包含電影.小說.電視劇.動畫.漫畫.戲劇....等等都是有因果關悉的
全領域作品....
因為身為一個番薯大的自由台灣人
不忍...應該說不甘看到為啥...
 台灣人都有才華卻招到國際打壓....
這應該不是啥政治問題吧...向當初美國還不是比台灣逤結果搞得自己是老大般
台灣應該也可以向伊拉克或是一些小國一樣有一定的地位吧
可惜台灣人太愛計較利益這東西了...
我看比惡魔...核彈...戰爭...還要強大的應該是那薄薄不到A4大小的鈔票吧....
今天就先說到這吧......反正這個網誌本來就已宅人心情抒發為原則下開設的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l236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