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常常在說寫日記算是
 記錄心情
 記錄心中一些想留下來的話....
但在別人眼裡也算是一種無病呻吟的表現吧
那宅人已經活了人生的1/3那我也來無病呻吟一下吧ㄎㄎ
話說我小時候就事一個人人覺得不太好的小孩子
從有記憶以來幼稚園大概只有黏土的記憶吧!!
到了國小記得的東西就蠻多的
有姓康的中年老老師幹了我們班的班費....(那時候東繳西繳一個人快繳5000多塊全班大約30幾人....XD)
校長貪污下台換新校長時送我們新書包也丟了....
換了女校長....令我印象挺深刻的
或是小時候跟人借錢去買模型(就是那一種30~50元的盒玩)
在國小比較印象深刻的是我當糾察隊隊長....真爽
可以比別人早放學去站岡...這對功課不好的我是爽差
 (那時跟這時不一樣有上安親班的小朋友比較少)

跟別人比起來常常拿啥校長獎..市長獎..前三名獎狀...啥愛心服務獎
我六年只有一張進步獎<=.....而且還是後補拿到的- -川
這讓我在高中要做推徵資料....老師要拿獎狀我都沒半張....看多悲哀
但國小除了當糾察隊長外印象深刻的是
有一個住在學校附近的老師那時我們是他教的最後一屆6年級學生
但說也奇怪這一位老師體育課..音樂課...美術課
不像其他班的老師要自習或是上課
而是要我們去打躲避球或是打國術操.....冏
曾經有班上同學問他為啥要打國術操
他竟然義正嚴詞的說...."等你們長大我們要反共大陸".......ooxx....
但也在它反共大陸的提議下...我們班也輕鬆不少沒有其他班有課業壓力...在校際躲避球也得到了第二名..
 .....這算反攻大陸成功嗎???

而到了國中....但也只是在隔壁天橋過去而已......冏
國中就向一般國中學子一樣有啥晚自習...沒有美術課....音樂課....就只是未了要考高中
但再打這篇文章時教改改成要用免試升學.....算了他爽就好了...
簡單就這樣應付一下吧 .....

 話說宅人已經失業快....6個月了....
我在想說如果過年後再找不到工作
我要去打零工了...
有時在是不是自己太堅持線在要把夢想給實現而無心工作
這一點要想一想不可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l236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